巴保协组织部分保险公司参加春播现场会

日期:2014-03-14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4年3月13日,由市农牧业局主办的巴彦淖尔2014年春播现场会在杭锦后旗双庙镇举行。为了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同时配合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在全市开展的 “保险宣传月”系列活动,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巴彦淖尔人保财险、中华保险、安华保险及生命人寿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参会的保险公司在现场布置了条幅拱门和彩旗、设置了展台,对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巴彦淖尔电视台、北方新报、北方周末报、内蒙古法制报、内蒙古日报、内蒙古晨报等媒体对巴保协及参会保险公司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与会各家保险公司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三农、服务三农,为广大农民朋友安居乐业、丰收致富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保险服务。                                 
                                                                                           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报道    20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