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获理赔服务满意度调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

日期:2014-03-14来源:合众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

      由内蒙古自治区保监局举办的2013年度人身保险公司理赔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以总分97.62分的成绩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内蒙古自治区保监局下发文件对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给予通报表扬。
    本次调查活动由自治区保监局法制处承办,随机抽取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60日已结部分案件,由工作人员对案件中消费者进行电话回访。通过抽样调查结果,调查回访十项内容中合众人寿有四项获的满分,以总分97.62获得此次理赔服务满意度调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 
       合众人寿一直秉承“六大理赔特色”服务宗旨,将公司的服务承诺兑现于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及时的服务,想客户所想,让客户更放心、更安心,凭借“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合众人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