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中支个险序列内勤培训会

日期:2014-04-28来源:新华人寿巴市中支

树立人生目标  激发学习动力

                    ——巴彦淖尔中支个险序列内勤培训会

     2014年4月4日,巴彦淖尔中支营销业务室巴彦淖尔中支临河本部主管会议室召开巴彦淖尔中支及所辖四级机构所有个险内勤个险系列内勤培训会,共同开启二季度崭新篇章。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落实细化督导追踪体系、建立规范和标准的工作流程,改变我们传统的经营观念、旧有的不良管理习惯和方式,探索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规范工作模式。每位伙伴都怀着空杯心态,扎实学习、认真总结,学有所成!

     巴彦淖尔中支副总经理杨巧娥总带来领导致辞,要求全体内勤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将学习的精髓不折不扣的贯彻实施,确保学会、学精、学透。将科学规范工作模式应运工作中,提升内勤业务技能精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赤峰中支总经理助理刘明受刘永刚总邀请给所有人员带来《营销企划思路》《督导追踪体系》。刘明总从六大铁律KPI、督导追踪概述、督导追踪实操。培训、训练是负责“如何做”督导追踪体系负责“做的如何”,不断激发新的方法,达到最终想要的结果。整个授课过程在诙谐幽默的氛围中完成。

      包头支公司阳光部张丽芬经理进行《秘书的一天》课程。张丽芬经理从秘书一步步走到经理,秘书在工作中是一个重要枢纽部,对公司内外的工作进行协调、沟通、做到上情下达。对助理及组训工作中表报的制定梳理进行专业化讲解。  

    巴彦淖尔中支总经理刘永刚总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到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所有员工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加强学习能力的提升

巴彦淖尔中支全体内勤通过学习企划营销思路、督导追踪、典范分享、特定岗位流程操作规范等相关知识,并能够深刻领悟并要认真贯彻执行。

                                             巴彦淖尔中支

                                             2014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