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主动为患病客户送去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

日期:2014-04-28来源:新华人寿巴市中支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主动为患病客户送去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一位客户陈某2011年3月为其儿子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吉祥如意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3年12月陈某的儿子身上起了很多小红点去巴彦淖尔中医院就诊,诊断为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因病情较重又前往北京儿童医院就诊,准备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因家庭经济条件一般而且骨髓移植费用较高,需要四十多万元,所以陈某四处筹钱为儿子为做骨髓移植的准备,当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业务员得知这件事情后第一时间向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反映这一情况,公司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帮助陈某收集理赔资料,向新华保险总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仅用了3天的时间,公司就将10万元的重疾理赔金打到了客户存折里,为陈某儿子的骨髓移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解了陈某的燃眉之急。

   当新华保险领导再次去探望陈某儿子的时候,孩子的病情已经有了明显的进展。陈某激动的说:“感谢新华保险为我们送来的关爱,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最大的援助。”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

                                  20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