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服务得到市场好评

日期:2014-04-28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

理赔服务得到市场好评

2014年3月25日,“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大型现场理赔会在新华保险巴彦淖尔磴口支公司隆重举行,当地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报道采访。

客户王某于2011年1月5日市民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保额7万元,年交保费4480元。2014年3月6日,磴口县市民王某在家突感身体不适,当天下午到磴口县医院治疗,经抢救不幸因心源性心脏病于夜间猝死。2014年3月12日新华保险磴口支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经上级公司审核审批赔付了身故保险金142706.02元。3月25日的理赔现场会上,客户全家特向新华保险磴口支公司赠送了一面“排忧解难,雪中送炭”锦旗。

 

新华保险客户孙某于2013年12月13日为自己某投保新华保险公司祥和万家保险,保额5万元,同时附加08重疾保险,保额4万元,年交保费3383元,2013年12月27日孙某驾驶的小轿车外出途中,因为驾驶时操作不当,车辆驶入路边路壕中,导致孙某当场死亡。2014年2月8日客户孙某的家属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孙某本次出险属于祥和万家的保险责任,2月11日理赔结案,给付了客户重大疾病保险12.5万元。经过了解,孙某刚刚与妻子离婚一个月,孙某的儿子由其妻子抚养,而妻子在外地,孙某又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儿子,可能这才是导致孙某出事的真正原因,结案后新华保险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对孙某的父母进行了当面慰问,并将12.5万元理赔款的支票送到了客户手中。

 

 

新华保险客户王某于2011年11月12日为其妻子蔡某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同时附加08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5830元, 2013年5月4日被保险人蔡某乘坐朋友驾驶的小轿车外出途中出险,导致蔡某双下肢瘫痪,2014年2月13日蔡某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于2月18日理赔结案,给付了客户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结案后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领导又前往医院对正在进行了当面慰问,客户蔡某激动的说“谢谢你们的热情服务,也感谢你们的快速理赔,有了你们的快速理赔,让我的后续治疗没有了后顾之忧”。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一直对理赔工作十分重视,自2008年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始终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巴彦淖尔市场客户提供着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在理赔服务方面一直重合同、守信誉、讲效率,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董恩明供稿     201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