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塌陷事故合众人寿快速赔付240858元

日期:2014-07-18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左旗重大塌陷事故合众人寿快速赔付240858元

       2014年6月18日上午,合众人寿将全部赔款240858元划到客户账户,快速完成对内蒙古阿拉善盟阿左旗重大塌陷事故中身故客户的保险理赔。 2014年4月21日,合众人寿乌海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阿左旗敖伦布拉格镇境内(废弃采空区)发生塌陷事故,一处房屋塌陷,造成在合众人寿投保寿险(合众富贵幸福终生寿险3.8万)和意外险(合众至尊保驾两全保险20万)客户图某身故。经核实客户系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人。该案引起合众人寿的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保险事故应急响应,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并紧急部署理赔工作。为方便客户采取就近受理原则,2014年6月17日上午,客户家属在合众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之后,合众人寿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速查勘,于2014年6月18日赔付客户240858元,用事实践行“合众保险,理赔不难”。 
                                                                                                      合众人寿巴彦淖尔中支苏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