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

日期:2019-09-20来源:华夏人寿

  9月18日下午,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组织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运营支持部、银行保险部、人事行政部联合举办外出宣传。宣传活动在巴彦淖尔市足球公园举行,活动现场张贴条幅、展架、发放折页,并进行了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现场宣讲。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简洁明了的讲解,旨在让群众加深对反洗钱、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的了解,并可以进行简单辨识。同时有效的加强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和联系,极大的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理解;让社会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保险意识。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会持续纵深开展,切实营造全员参与的舆论声势,切实落实宣传工作,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学习,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为创建健康的金融环境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