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祝福.富德有爱

日期:2019-11-20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各行各业快速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选择也越来也多,消费者对于质量的要求很高,但是在选择过程中,消费者对于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各行各业也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改变战略,制定各式各样的服务项目。尤其是在保险行业,保险公司的数量在不断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就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主要选择都转向了服务体验感。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感,针对公司VIP客户制定了生日礼遇服务项目,只要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钻石级及以上VIP的客户均可享受此项服务。在2019年11月18日,客户李女士来到公司办理业务,因客户来到柜面发现办理业务客户较多,且客户表示时间紧张,等待时间太长了。柜面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查询信息发现客户是公司VIP客户并且客户即将过生日,可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经过10分钟办理成功,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在当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工作人员携带生日蛋糕卡去到客户家中,为客户提供VIP生日礼遇服务,为客户带来一份惊喜,送上真心的祝福,李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心里暖暖的,对于公司提供的VIP服务给出高度认可。

 真诚祝福、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障还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让客户也可以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