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儿童福利院,传递安华正能量

日期:2019-12-05来源:安华农业保险

 在我们生活的13.95亿人的社会大家庭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因为特殊原因,无法与亲人相聚.....是的,他们就是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如果有人送来一个笑脸、一句问候、一段充满爱的陪伴,那么孩子们肯定会高兴好几天、甚至一段时间,也能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2019年1124日上午,安华农业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以工会牵头,党支部书记王晓梅、工会主席王春霞带领职工代表走进巴彦淖尔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对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的看望慰问活动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新鲜蔬菜等慰问品

    的分工收到各_副本.png

 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福利院及在院儿童的具体情况,在福利院老师、护工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学习、生活、康复环境,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情况,认真聆听了对孩子们未来规划的远景介绍。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安华保险的职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彰显了安华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增进了安华农业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与儿童福利院的相互联系,为今后共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