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保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真情

日期:2020-01-03来源:合众人寿

近日,合众人寿古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客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焦女士不幸身患甲状腺癌,内蒙古巴彦淖尔中支迅速办理,速赔客户20余万元,客户感激合众人寿贴心服务,特赠送一面“合众保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真情”的锦旗。

据了解,2008年5月,客户焦女士投保《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7年9月焦女士再次为自己投保《合家安康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12月19日,焦女士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问题,医生建议焦女士再次进行检查,经过几天检查确诊焦女士为甲状腺癌,医院建议其进行手术治疗,并进行相关化疗医疗措施。

2019年12月25日,合众人寿巴彦淖尔中支接到理赔报案,客户当时正在住院治疗中,合众人寿服务人员上门服务慰问,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1月3日,焦女士和爱人带着理赔资料来到公司柜面办理相关理赔,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客户。本案于1月6日结案,赔付客户202977.71元。

焦女士感慨:“一直担心保险公司会理赔非常困难,没想到合众保险真的理赔不难,买保险就选择合众人寿。”

                        image.png

合众人寿一直秉承着“买得起、用得上、服务贴心、理赔快捷”的理念真诚服务每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