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赔”伴、保险有爱

日期:2020-01-14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12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安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年交保费4880元,保额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

2019年12月9日晚,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正宇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上工时的安女士,被设备皮带搅住头部,导致安女士当场身故。2019年12月23日安女士法定受益人得知,安女士生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经与销售人员联系沟通后,安女士身故属保险理赔合同约定汇范围,于当日携带相关理赔资料向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提出了理赔金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收接到理赔资料,以专业、高效、及时、准确、公平、公正的工作理念,迅速展开安女士的出险情况,并核实出险事故原因,经过案件相关部门及调查,经核实安女士出险身故,属于保险理赔范围 。2019年1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理赔系统受理安女士的理赔申请,经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审核,于2019年12月25日当日对安女士身故理赔申请进行结案。依据《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给付安女士法定受益人身故保险理赔金100000元。

      image.png

“赔”伴感悟:我们无法预估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但我们可以提前为这份风险寻求一份保障。意外的发生,无疑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而保险的赔付为他们送去了慰藉亲的人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以保险传递大爱,做客户最强大的后盾,为拥有公司保险的产品的客户带对一份温暖。当客户和他们的家人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将力所能及的提供的帮助,将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