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2020年“以AI之名,极致陪伴” 圆梦贫困儿童

日期:2020-06-03来源:华夏保险

AI之名·极致陪伴”,2020年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客户嘉年华乘夏而来。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组织员工、携手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组成华夏爱心小分队,针对贫困儿童,开展“一对一”探访慰问活动,让爱圆梦,为10位贫困儿童送去共计7000元。    

 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携手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郝慧霞女士共同探访张舒婷小朋友,为张舒婷小朋友送去500元关爱金。

 张舒婷,7岁,出生时因大脑缺氧缺血病危,住了很长时间保温箱才康复回家,偏偏祸不单行,这个孩子一周半时又被诊断为自闭症,当地医生告诉孩子的父母,她未来可能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不能正常与人交流。经过长期的治疗,孩子的病情毫无起色,2015年母亲精神几近崩溃地离开了这个家,但父亲执意带孩子到北京寻找希望,医生告诉父亲,如果能持续目前的康复治疗十年,孩子将有希望可以生活自理。为了这个希望,孩子父亲已坚持了将近六年,每天陪同孩子到特殊教育学校上康复治疗课,父亲觉得,如果用十年能换来孩子的康复,值。

 目前,政府为张舒婷和父亲申请了政府公租房,每月有190元补贴,华夏保险也连续两年将张舒婷列为重点圆梦对象,并将持续关注。持续助力民生,践行公益,让爱圆梦,为贫困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在行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