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启动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日期:2020-06-09来源:新华人寿

  2015年11月,客户王女士在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11万元,年缴保费4000余元。

  2020年5月,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接到王女士家属报案,说王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重疾慰问先赔服务。随后,工作人员前往五原县人民医院,与医生核实无误后,到王女士家里对其进行了关爱慰问。经详查,王女士所购买的保险,符合理赔重疾慰问先赔条件,工作人员随即进行手机移动签收,并迅速结案赔付王女士保险金11万元。“太意外了,真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这么快,1天就到账了!。”王女士说。

  这是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首个重疾慰问先赔案件,通过重疾慰问先赔“三个一”的服务品质,即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对一慰问协办、一日出具理赔结论,彰显了公司的高效理赔和优质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