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为贫困学生照亮成长之路

日期:2020-06-09来源:华夏保险

 少年强,则国强,关爱贫困儿童,以AI之名,极致陪伴。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借六一国际儿童节契机开展圆梦行动,华夏爱心小分队为10位贫困儿童送去关爱,用爱心善举为贫困学生照亮成长之路。

 01 AI之名,助少年强

 近日,华夏保险爱心小分队陆续探访了10位贫困家庭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7000元慰问金。爱心小分队的到来让孩子和家长倍感温暖,受捐助儿童家长表示:感谢华夏保险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于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虽然目前我们生活很艰难,但是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们有信心让生活越来越好,也希望我的孩子不忘今天的恩情,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感谢好心人,回馈社会。

 02 极致关爱,援少年智

 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秉承着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将持续关注贫困儿童,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03 华夏温暖,襄祖国盛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华夏保险AI之名,极致关爱圆梦活动将助力他们拥有坚强而有力臂膀,去撑起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