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办少儿书画大赛

日期:2020-06-16来源:新华人寿

  近日,新华保险“童绘中国力量”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6月14日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银行业务部服务新老客户,邀请了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参加“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活动,以“童绘中国力量”为绘画主题,打造了高品质书画赛事。

  比赛中,由多彩儿童画室老师专业辅导,激发孩子们自由表达和创作能力,孩子们一同用充满想象的画笔,绘画出一幅幅童心烂漫、色彩缤纷的中国力量,表达了孩子们对中国力量的所见、所闻、所感和祖国的热爱,勾勒出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绘画结束后,银行业务部雷洁经理为每位“小画家”颁发了奖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绘画梦想,点亮艺术人生。最后大家高举自己的作品,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家长们表示既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日常活动又关怀了少儿成长,更弘扬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