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理赔 温暖服务

日期:2020-06-16来源:中国人寿

 6月13日,中国人寿客户黄先生将两面锦旗赠与中国人寿乌拉特中旗支公司及业务员高慧,表达深切的感谢。

 黄先生和其家人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福系列保险,2020年3月被保险人黄先生不幸因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治疗。6月12日客户资料齐备后,向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销售人员通过手机在国寿E店为客户线上报案并提交理赔资料,我公司在当日下午三点将15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同时豁免其家人保费14.17万元。H先生感叹中国人寿的贴心贴意的服务,表达“速度加品质的保险服务,才是对客户的最好的保险保障”。

   目前中国人寿推广多渠道、智能化的理赔快捷服务,客户通过中国人寿APP可以实现足不出户,手机线上理赔申请。对参加了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在住院期间拨打公司95519报案电话或中国人寿APP报案,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12小时以内派专人到医院探望客户,并对符合重疾一日赔的客户,帮助客户实现上门服务、专人理赔、简化资料、优先处理、当日理赔、当日结案、快速理赔、及时到帐、助力治疗!参加保险出险后的客户,报案越及时,理赔越快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