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工会 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6-28来源:人保寿险

近期,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夕慰问活动。

当前正值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冲刺“630”关键时期,公司各部门全员都在自己岗位上努力拼搏。经市公司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期间,工会主席刘科与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亲切交谈,询问了当前工作进度、遇到的问题和家中的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解决困难、战胜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从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全力以赴与公司党委班子一同奋斗,向各项业务目标发起冲刺挑战。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一是体现了公司对全体职工及家属的关爱和关怀;二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让大家继续传承传统习俗的同时,对人保寿险的“家”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