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党支部与中国大地保险党支部携手开展 七一“守初心 担使命 共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来源:新华保险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在这个伟大特殊的日子里,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与中国大地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携手开展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实现统筹党建资源,促进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在杭锦后旗河套农耕文化陈列馆设立了党员教育基地。

签署协议后,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与中国大地保险巴彦淖尔党支部来到杭锦后旗团结镇联合村河套农耕文化陈列馆,为党员教育学习基地举行了揭牌庆典仪式,团结镇副镇长崔尚平、中国大地保险巴彦淖尔党支部书记高国平、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书记李燕分别进行了领导致辞。

李燕同志表示:共建党员教育学习基地,这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关键一步。我们要以党员教育学习基地挂牌为新的起点,切实发挥好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红色文化,充分发挥党性教育阵地作用,提升“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党员信仰教育事业新局面。

 image.png

随后,党员干部们共同参观了河套农耕文化陈列馆,在文化历史的的长河中,重温抗战人民斗争的光荣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史明鉴,以史为志,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为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和加强党性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的每一句都 是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代表着每一位党员坚定如磐的初心,践行使命的担当。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与中国大地保险巴彦淖尔党支部对杭锦后旗团结镇的贫困老党员进行关爱慰问,现场赠送了食品米面油,用实际行动温暖老党员,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的温暖并感谢老党员对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也让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党支部与中国大地保险巴彦淖尔党支部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