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公司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来源:中国人寿财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7月1日,中国人寿财险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中支党员、预备党员及城区环节干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总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同参观了巴彦淖尔市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分别从“辉煌灿烂的黄河水利文化”、“开拓进取的河套灌区”、“薪火传承的河套水利事业”三大主题板块进行了参观。通过对黄河悠久的演变历史、传奇的开发模式,独特的水利技术和成熟的管理经验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学习水利技术进步、建设发展、管理经验和文化创新等新新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大家也感受到河套地区老一辈在开挖总干渠的“敢想敢干、齐心真干、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会干巧干、干成干好”的总干精神”。这种“总干”精神将进一步激励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干事创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员工幸福”目标奉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