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一年“电话医生”服务等你享

日期:2020-07-15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春节,突然爆发的疫情让大家措手不及,人们对于自身健康比以往更加以重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为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于2020年5月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本次客户节由线上健康讲座拉开帷幕,健康讲座视频观看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认为公司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学习健康知识,及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通过线上健康讲座视频观看,让广大客户对于公司提供的服务更加满意和信任,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体验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本次客户节期间推出了“电话医生”服务项目,在活动期间6月16日9:00-8月31日24:00持有保险期一年(含)及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进行服务申请,获得权益后,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电话医生电话,享受电话医生服务,随时针对健康问题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