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给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

日期:2020-08-03来源:新华人寿

  客户Z女士于2016年2月在新华保险磴口支公司购买了福如东海A款,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疾,保额10万元10年交费每年保费1万余元。
  2020年1月,Z女士双耳出现听力下降,同时伴有耳鸣。在磴口县人民医院住院检查后,诊断为双耳突发性耳聋。经过持续治疗后于2020年7月在医院诊断为双耳神经性耳聋,Z女士2020年7月9日提交理赔申请材料,经审核,资料无误后提交公司系统,按照合同约定自疾病确诊之日起,需经过积极治疗180天后,仍无法恢复的方可赔付。医生表示客户已没有治愈的可能性,新华保险立刻向总公司报备提前赔付,2020年7月13 日,新华保险将理赔款11万余元划入J女士的银行账户  。

  随后,新华保险磴口支公司赵丹经理与公司理赔专员前往客户Z女士的家中递送支票,并进行重疾慰问服务,Z女士的爱人L先生得知消息后,特赠送锦旗“新华保险 情系客户 及时赔付 一诺千金”表示感谢。L先生感叹真没想到理赔会如此迅速,非常感谢新华保险为爱人今后的治疗解决了大难题,感谢营销员当初推荐保险,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华保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一直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