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情暖华夏

日期:2020-11-17来源:华夏保险

金秋时节,寒风凛冽,挡不住华夏人送温暖的脚步,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重阳行动于2020年11月12日正式开启。此次重阳行动分为三部分:探访抗美援朝老兵、探访爱心助贫老人、探访贫困老人,共计探访10位老人,捐赠米、面、油、棉被等价值7000元的爱心物资。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借此契机探访了一位抗美援朝老兵—孙诗明老人。89岁高龄的孙老,1951年随军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历经大小几十次战役,1953年回到祖国。现与儿子租住一简陋的平房,经济条件拮据。华夏保险的此次探访行动不仅给老人带来生活物资,也带来慰藉,老人感激之余,拿出收藏多年的宝贝,热泪盈眶地为我们展示了他的军功章。

街头老艺人 传播正能量

73岁高龄的高子义老人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当地热闹的十字路口拉京胡唱京剧,挣到的钱用来捐助贫困家庭,也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时伸出援手。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平凡而伟大的感动。今年是巴彦淖尔中支第四年探望高子义老人,我们将追随老人的足迹,将华夏的关爱送给需要的人,让温暖一直走下去。

爱老敬老 情暖华夏

  11月12日下午,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由运营管理部左京经理带队,携手临河区社工中心,共同探访了巴盟地区8位贫困老人,有孤寡老人、空巢人、残疾老人、环卫工人、患病老人等,为他们送去了公司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老人们十分感激眼中含着热泪,口中不断说着感谢。

以AI之名 极致陪伴

   重阳行动作为公司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活动,以公司“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连续6年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活动。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始终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持续关爱贫困老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