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快速理赔11.1万元

日期:2020-12-18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11月,王女士因腹胀不适,到医院妇科系统性检查后发现盆腔肿物,经手术治疗后,病理确诊双侧卵巢乳头状癌IIa期。住院治疗期间,王女士想到曾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购买过《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便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35进行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由客服理赔人员与客户联系了解客户理赔需求的详细情况,获取理赔案件信息,指导客户提供理赔所需材料。

2020年12月7日客户阶段性治疗结束,携带已确诊的病历、理赔所需必要手续向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递交理赔资料,公司工作人员经填写审慎、核查,确认收到理赔资料完善、合理,立即开展理赔案件赔付工作,12月9日公司立案受理王女士的的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慎审核,于当日给付王女士恶性肿瘤组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元给付每日补贴保险金1000元合计给付王女士理赔款项111000元。

image.png

客户在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给付的理赔款后,王女士的丈夫于2020年12月12日特来公司表达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会客室客户非常激动,热烈的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表示现在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理赔金,王女士近期治疗及后续的疗养费用将不会有后顾之忧,家人可以陪着王女士到外地寻求更好的医疗就治。客户通过此次理赔服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