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温暖行动-致敬人民警察

日期:2021-02-08来源:人保财险

为全力践行人保财险系统“暖警”活动部署,深入推进“警保联动”,2月5日上午,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永强带领理赔中心、客户服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巴彦淖尔市交警支队临河区大队开展“温暖行动,致敬人民警察”暖警活动。巴彦淖尔市交警支队临河区大队教导员王小平、事故中队中队长高军及大队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座谈会上,王小平教导员对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在“警保联系动”、“两站两员”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相关工作。同时,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永强也对临河区大队给予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警保联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加强相关保险项目协调,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提

升“警保联动”活动的质量

此次活动,包括为奋战在一线的干警送上慰问防护用品;与大队领导开展座谈并解答交警部门提出的保险相关困惑和难题,以及对警用车辆及部分干警自用车辆进行安全检测。以此向人民警察致以崇高敬意,并在寒冷冬天送上“暖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