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参加全市现场春播会

日期:2021-03-09来源:人保财险

3月5日,巴彦淖尔市春播现场会在临河区临河农场八分场二排隆重召开,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晋文及农险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据悉,自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开办政策性农险业务以来,已连续13年参加了全市春播现场会。春播会上,我公司开展了以下宣传工作:一是在会场设置展台、播放宣传音频、讲解《农业保险条例》和国家惠农支农政策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广介绍政策性农险、家产险、养殖业保险、等产品。二是现场与农民群众互动,答疑解惑。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向农民群众耐心解读公司服务三农承保政策,以便切实增强农民群众对人保财险公司保险服务品牌的认知度和了解度。三是协调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工作。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宣传折页2000多份。

此次活动,不仅加大了对农民群众的农险知识的宣传,还提升农民群众对预防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意识,从而积极引导农民群众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