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巴彦淖尔中支赴企业开展“3.15”防灾防损 培训活动

日期:2021-03-19来源:中银保险

“3.15”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周之际,中银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邀请电力专家郭忍全教授与分公司副总经理朱鹏寿一行赴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飞尚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开展防灾防损安全教育及节能降耗知识培训。

3月16日,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召集全体中高管及生产一线班组长、员工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郭忍全教授全天重点就安全用电、节能降耗及防灾防损知识等几个方面授课,通过鲜明的案例及深入的交流互动使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责任重于泰山。

朱鹏寿在培训上指出防灾减灾工作是保险公司风险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保障投保企业权益的一项重要措施。中银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将不断完善落实防灾防损举措,推进风险管理服务,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切实为保险客户筑牢风控墙。

在今后的保险服务工作中,中银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加强对防灾防损、节能降耗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快实现保险公司和投保企业的双赢及青山绿水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