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新华有爱---为客户理赔38万元

日期:2021-03-23来源:新华人寿

客户B某于2010年3月11日在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购买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同时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2018年1月24日B某再次购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保额20万元。

2019年6月客户B某不幸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确诊后B某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报案。2019年10月客户B某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公司为客户理赔重大疾病保险金19万余元,随后客户每次出院后都将理赔资料提交到新华保险公司申请医疗保险金,2021年3月再次为客户理赔医疗保险金13万余元。从客户确诊至今新华保险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为客户共计理赔38万余元。

客户表示,新华保险康健华贵这款医疗保险是他勇敢面对疾病最坚强的后盾,高额的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再次发生疾病时,又一次理赔,如果没有购买这款保险只能依靠自己的存款,真的无法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

B某接受治疗的三年中,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主动慰问客户,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及时理赔赢得了客户对新华保险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满意。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温暖、更贴心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