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26来源:平安财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产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系列主题活动。424日,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巴彦淖尔市旧时光历史印记收藏馆参观学习,铭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通过参观抗战馆、解放战争功勋馆、抗美援朝功勋馆、延安精神史料馆、侵华罪证馆等展厅,来感知英雄及蕴育英雄的民族在迁徒与延续中所信奉的坚毅与顽强的生存意识,来展示国家民族兴衰存亡的真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上空,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更好的弘扬革命前辈的爱国精神,让民族精神永远矗立,让英雄的故事唱响在中华民族每一个人心里,让英雄所铸就的利剑紧握在我们手中,剑锋所指,所向披靡。激励全体员工更好的践行平安产险五心承诺,为人民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