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圆梦进行中

日期:2021-06-07来源:华夏人寿

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启了2021年圆梦行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困境儿童的活动。

通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多方考证,巴彦淖尔中支6名来自特殊家庭的儿童锁定为2021特别关爱儿童并根据这6名儿童的年龄段精挑细选出孩子们能用到的学习、生活用品,做到细心贴心,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

6月4日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携手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成圆梦小分队,对这6名特别关爱儿童展开“一对一”探访慰问活动,让爱圆梦,为他们送去书包、夏凉被、水杯、台灯等价值4200元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用爱心善举为孩子们照亮成长之路。

学党史,办实事,群众无小事,细微见真情。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始终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在行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