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举办 《小额快赔上门服务方案推动实施细则》方案宣导及启动会

日期:2023-11-17来源:瑞众保险

11月15日,瑞众保险召开《内蒙古分公司小额快赔上门服务方案推动实施细则》方案宣导及启动会,旨在全面提升瑞众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理赔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创造更好的保险服务体验运营管理处部负责人左京及各机构柜面服务人员共计13人参会。

首先,左京对《内蒙古分公司小额快赔上门服务方案推动实施细则》方案背景及方案细则进行讲解,从根本上表达了推动小额上门理赔服务的必要性和方案落实的决心。随后,对小额上门服务提出“五个有”的内容解读,此次小额快赔上门服务方案推动是一场有分工、有方法、有推动、有奖惩、有收益的服务活动,要求各机构积极落实方案从中受益。最后左京对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落实方案内容,提升业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及公司整体品牌影响力;二是提高全员协作沟通能力及思考的高度,全面发展个人能力;三是全力协助公司各渠道业务发展,提高保险行业服务口碑,助力保险行业发展。

此次方案的宣导启动,为机构服务团队指明了更明确的方向,提升了内外勤团队整体的专业技能,为更好的助力保险团队发展、提升保险行业服务和保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