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开展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11-20来源:百年人寿

为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正确掌握灭火器使用及日常用电、防火、逃生方法,11月16日上午,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任杰老师对生活中频繁发生的电器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通过播放火灾现场相关视频,从常见火灾的分类、特点、灭火基本方法、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与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并针对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醒大家平时注意用火安全,定期检查和关注电器老化、燃气泄漏等安全隐患,做到人走断电关火,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安全无小事,百年人寿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动员全体员工,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公司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风险处置能力,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