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人寿巴彦淖尔中支重疾理赔20万,助力19岁少女抗癌

日期:2023-11-28来源:瑞众人寿

王女士于2016年为女儿在瑞众人寿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重疾保额20万,保费共计2134元。2022年,王女士的女儿体检时发现左肺结节,随访观察一年后,于2023年9月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手术治疗,确诊为左下肺腺癌。2023年11月,王女士女儿携索赔资料到瑞众人寿申请理赔,经资料审核及调查,瑞众人寿给付王女士女儿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保险责任终止。

人们总是认为重疾离自己很远,但是重疾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而且重疾发病越来越年轻化。一旦身患重疾,家庭就要付出巨大的金钱代价,而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偿。瑞众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将不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提高理赔速度,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为更多的家庭守护美好,充分发挥保险杠杆作用,切实履行金融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