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巴彦淖尔中支受邀参加“春播第一耧”暨推进粮食生产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4-03-03来源:平安财险

3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农牧局、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年全区“春播第一耧”暨推进粮食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平安产险巴彦淖尔中支应邀参加,会上我司向相关企业和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了保障农牧业生产的专属产品“农工省心保”和提升农副产品价值的平安溯源保险。

活动现场,自治区农牧厅厅长郭占江,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张如红来到我司宣传展区进行工作指导,相关领导肯定了我司在保障农牧业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做法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特殊贡献,同时也要求我司继续发挥平安优势,聚焦保险主责主业,更好的服务农牧民。张如红副市长针对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保险做了重要强调,表示高标准农田建设保险目前还未市场化推进,需要健全保险保障机制,有效保障高标准农田持久运行。

图片2.jpg

后续巴彦淖尔机构继续优化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责任保险相关方案,发挥保险“事前评估+事中预防+事后赔偿”三位一体的功能和作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后运营维护责任保险落地。为加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质量监管,落实管护责任,提升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