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4-03-08来源:瑞众保险

 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瑞众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组织内勤女职工在巴彦淖尔市湿地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健步走主题活动 。

活动中,内勤女职工们沿着湿地公园跑道健步向前,大家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初春迷人的气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结伴畅谈交流工作体会,以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活动方式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显得十分有意义,也充分展现了内勤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活动结束后,瑞众保险巴彦淖尔中支为每位内勤女职工们发放活动纪念品。

图片5.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内勤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得到了充分尊重,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决心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