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支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日期:2024-03-08来源:人保寿险

3月7日,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内勤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祛疴治乱》,本次警示教育片内容真实、案例催人警醒。全体员工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1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章办事。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常敲,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只有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的诱惑,永葆共产党、人民公仆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