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分公司各县支公司开展3.8节活动

日期:2024-03-12来源:中国人寿

  2024年3月8日,巴彦淖尔市巾帼建功先进典型、“最美女性”揭晓大会在巴彦淖尔市政府召开,在本次大会中,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分公司运营服务部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巴彦淖尔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情系客户,党团先锋工作实施有力,国寿获奖代表参加活动,接受了现场表彰。

    图片7.jpg

  中国人寿各县支公司纷纷参与到3.8节日活动中来,磴口公司机构业务部受邀参加乌兰布和分场组织的3.8节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发放"计生保险"宣传资料,讲解办理计生保险的好处。乌拉特前旗支公司及乌拉特前旗计生协王红梅主任,受邀参加了大佘太镇南昌村3.8节活动,期间对计生保险及女性健康保险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后旗公司受邀参加旗妇联组织的3.8节活动,分管经理张莉,机构业务部参加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宣传发放"健康女性保险"宣传资料,为民众普及女性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