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业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积极开展 反洗钱“早春行”主题宣传周活动暨反电诈知识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15来源:安华农险

315日,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组织全市开展了反洗钱“早春行”主题宣传周活动暨反电诈知识进社区的活动,安华农业保险全辖各机构组织人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36.jpg

为提高全民防范洗钱诱惑和陷阱,公司宣传活动小组通过设立宣传台、宣传栏、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洗钱犯罪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资料,并通过现场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增强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公司为广大市民讲解了比较实惠适用的保险产品,帮助市民抵御不确定风险。提升配合履行反洗钱义务的意愿,加快形成“全民反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50余人。

图片5.jpg

下一步,安华农险将继续深入推进反洗钱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优化和提升基础金融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营业场所,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