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行业协会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

日期:2012-04-11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我做为一名考风监督员,进入巴彦淖尔市行业协会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场进行考风监督,目睹了考场始末,整个考场井然有序,纪律规范严明。
考场内设两名考风监督员、两名监考人员,提前三十分钟到场,安排考场并等待考生的到来,考生进入考场后,随身包物置放在存储物柜内,关闭手机。室内安装有监控器,随时监控考场情况,考生入座后,由四名监考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然后由监考人员宣读“考生规则”和“考场纪律”,准点开考。考试结束后,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当场签发代理人资格证书,考风监督员、监考人员现场在“巡考情况表上签字,整场考试规范、有序。
      自三月份以来,实施了考风监督员制度,对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进行监督检查,提高了每场考试的透明度,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风监督员 李春华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