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和资格证书管理自查

日期:2012-11-22来源:

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中介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和资格证书管理自查

 

根据内保协考务〔2012〕29号《关于开展保险中介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和资格证书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协会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按照文件要求对自

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

   我协会组成自查领导小组,组长:袁小英  协会秘书长,成员:任金良 寿险部主任、杨钧 综合部主任、薛文杨  考务专管员。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确定了11月2日、6日、7日为期三天的检查期,11月8日至11日为整改期,11月13日至14日为复查及反馈期,检查组对我协会考试报名管理、考务工作人员管理、监考设备管理、网络安全管理、资格证书管理、考试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了逐项自查。

   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协会进行了及时整改并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