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电子化考试考风监督员专题会议

日期:2013-05-28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

 

电子化考试考风监督员专题会议

 

 2013年1月18日下午, 在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电子化考试考风监督员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小英及成员,各保险公司考风监督员,会上:

 一是通报了2012年电子化考试工作总结,2012年保险

协会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秘书处多次召开考试工作会议,组织协会全体人员学习考务相关文件,研究如何加强考场纪律,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建立考务管理办法、确保考场的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全年共组织各类考试217场,考试人数5343人。其中保险代理人从业资格考试171场,考试报名人数4230人,缺考112人,通过考试2097人,通过率49.83%,参考率97.41%;勘察定损8场,考试人数180人/次,通过146人,勘察定损员已全部持证上岗;农村营销员25场,考试人数576人,通过471人,通过率85.17%。全年系统警告3个、零分处理4人、违纪处理1人。

    二是协会上对表现突出的监督员李春华(中国人寿)、赵雅梅(太平洋财险)、乔治利(泰康人寿)进行表彰奖励。

    三是袁秘书长对2013年考务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