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打击保险诈骗专题微电影《罪金》正式开拍

日期:2016-03-01来源:

由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赞助,由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和巴彦淖尔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共同拍摄的微电影《罪金》于2016年2月29日下午,在巴彦淖尔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举办了开机启动仪式。

该片是以“安宁2015”打击保险诈骗专项行动中巴彦淖尔地区的实际案例为主线,反映当前我市地区部分车主对保险相关法律法规不熟悉,在骗保案件的认识上还存在着一定的误区,如认为自己并没有直接参与骗保就不会构成犯罪等的错误认知,而个别修理厂存在故意诱导车主参与骗保的行为。该微电影不仅对广大市民起到警示作用,对犯罪分子起到震慑作用,更对保险市场起到净化作用。

启动仪式上,市经济开发区分安分局、市广播电视台及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的相关领导都一一致辞,并对微电影《罪金》寄与美好的期望。拍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片将于2016年6月底前完成拍摄。      

                                                                                                                              (巴保协  王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