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保险主体受到市人民政府表彰

日期:2016-04-08来源:

4月8日巴彦淖尔市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于市政府大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政府分管市长师银来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付海冰主任莅临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主要为全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保险行业内保险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也积极参会。

会议期间付主任对2015年全市金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巴市保险行业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予以表彰。巴市保险行业协会被授予金融优质服务单位、人保财险巴市分公司被授予突出贡献奖、中华联合巴市中心支被授予支持小微企贡献奖、安华农业巴市中心支被授予支持“三农三牧”贡献奖、中国人寿巴市分公司被授予支持民生工程工作奖。同时,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分公司总经理陈建权、新华人寿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永刚、国寿财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海军、安华农业保险农险部经理王春霞被授予金融工作先进个人。

会后,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任金良、综合部主任王俊梅与各旗县金融办主任进行了座谈沟通。期间,秘书长对巴市保险业的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并希望各旗县金融办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保险业给予政策上的扶持和支持。各旗县金融办主任也对多年来保险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更加支持保险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保险业与各政府机关的紧密联系也将进一步推动保险市场的蓬勃发展。                                             2016.4.8.jpg (巴保协 王俊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