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 快处快赔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6-12-22来源:

12月22日,巴保协、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市运管局、临河区交管大队、巴市16家财产保险公司、巴市客货运企业、巴市15家主流媒体共1710余人隆重集会在易车汇汽车4S店园区,共同为巴彦淖尔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巴保协副会长秘书长任金良、市交管支队长范兵、及市运管局副局长王志民先后讲话表示祝贺,巴市15家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和中国保监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全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有效防范由于道路交通事故撤除不及时而引发的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快速化解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民的服务,经过巴彦淖尔市交管支队、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密切合作,在全市16家财产保险公司等有关单位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各项筹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巴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的成立,将实现事故认定、车辆定损、保险理赔等一站式服务功能,本着服务百姓、方便于民的宗旨,简化办事流程,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实现保险案件快速受理、定损及理赔将起到积极作用。

快处快赔中心实行运作以后,各部门将继续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提升社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健康良性发展,把我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2016.1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