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保险业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日期:2019-09-19来源: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8日上午,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巴彦淖尔金融团工委、巴彦淖尔银行业协会、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全市金融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分行隆重举行,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振国同志致开幕辞。

来自巴彦淖尔市银行、保险机构的22名参赛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爱国、爱党、热爱本职工作的青春成长故事,讲述了“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的青春奋斗故事,讲述了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不忘初心初心砥砺奋进的青春远大理想。

 image.png

来自五原农商行获一等奖;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何源,乌拉特中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旭,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崔洁,人民银行巴彦淖尔中心支行魏兆鸿获二等奖;农业发展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王祯嵘,人保财险索玲,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石敏, 磴口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赵小玮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演讲的方式抒发我市广大金融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演讲结束后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文明同志致闭幕辞,通过本次比赛,展示新中国建立70年来,我市银行、保险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我市银行、保险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