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保险业开展线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3-23来源: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已特殊的形式开展开来。今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凝聚你我力量”宣传主题,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FM107综合广播联合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巴彦淖尔市消费者协会、巴彦淖尔市银保监分局、巴彦淖尔市银行业协会、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凝聚你我力量,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为主题的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次系列活动3月10日——3月20日FM107综合广播对本次活动全天音频滚动播出,每天天播出10遍次; 每天上午1110-1145 FM107综合广播特别直播互动节目开通互动答题,节目中对本次活动进行口播宣传,每天不少8遍次,直播节目观看人数每天不少于3000人。本次活动通过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套位传媒”推文链接中对活动涉及到的主办、协办单位进行介绍,每篇推文点击量不少于1000人。针对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综合广播制作2-3条公益广告进行免费音频宣传,每天不少于6遍次活动历时10天,线上、线下宣传共计约50000遍次。

本次系列活动,在各联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 整个活动有声势、有内容、发动广泛、重点突出,做到广播里有声音,电视上有图像、微信里有互动,通过线上答题形式宣传保基础知识,风险管理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