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4-01来源:巴彦淖尔保险行业协会

2020年3月25日,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第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并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局长葛文明、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康建忠、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纪检委书记石振国莅临会议监督指导并发表讲话,会员单位代表共33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选举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分公司总经理辛晓冬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平安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润军为监事会监事长、王建国为秘书长,郝慧霞为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办法》;《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会长辛晓冬主持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就新一届协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要加强制度建设,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搭建宣传服务平台,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四是进一步“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为宗旨,做好监管部门的辅助者,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局长葛文明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当选表示了祝贺,希望协会继续全面强化行业自律工作,牵头做好行业服务标准建设,按照职业化和规范化要求,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