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重阳行动

日期:2019-09-29来源:华夏人寿巴彦淖尔中支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踏着秋天的步伐,华夏保险又迎来了2019年“金秋”客服节。本届客服节将伴着重阳节的到来正式启动,重阳行动是金秋客服节的首项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老年目标群体,借助九九重阳节为契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及困难老人等主题活动。
9月29日,华夏保险全司151家中支统一开展针对抗战老兵或贫困老人的关爱行动。  百万物资,满满爱心,将由华夏保险真情送达百城千余位抗战老兵、贫困老人,百城老人感受华夏关爱。让我们一起重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用真心孝道感动彼此,让这个世界再多一些温暖。 希望更多的人们参与此次活动:在此华夏保险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关爱我们身边的老年群体。
       华夏保险高度关注客户体验,依托每年两次的客服节,以“慈善基金”为基础,以提升服务、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华夏大爱。
       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