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秋季客服节盛大开幕

日期:2019-10-10来源:华夏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

  华夏保险持续践行公司“一老一少”公益事业,于2019年9月28日启动“共庆祖国70华诞,华夏重阳献爱心”秋季客服节。

本届客服节重阳行动将围绕公益品牌,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老人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公司美誉度。

  本次客服节重阳行动于9月29日探访贫困老人10名,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本次探访的贫困老人都居住在临河地区各社区的孤寡老人,

老人们大多是低保户,有些因病致贫,也有一些身体残疾的老人,因为劳动受限,没有经济来源,导致家庭贫困,还有很多老人因年龄大,没有学历,

只能从事环卫工作,此次活动,华夏保险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价值700元的米、面、油,让老人们这个冬天能够吃饱、吃好,感受到来自华夏的爱。

  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全力打造让爱心温暖客户的客服节品牌,用实际行动在巴彦淖尔当地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华夏保险巴彦淖尔中支

1.png